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公告区

欢迎到我们的协会网站!~感谢各位朋友对我们的手作有兴趣~~
有几点要通知大家的:

1)我们是非盈利的团体,会员们也来自不同的州属,袖珍娃娃屋制作只是我们的兴趣,我们没有开班教授任何课程。我们聚在这个协会里面一起学习交流,有问题的一起去解决,有新发现的一起分享。关于材料,请到有买卖区或者材料讨论区查看。

2)要加入会员们的朋友,请留下你的电邮和部落格地址,电邮是为了管理员把你加入协会的会员,如果没有部落格也没关系。但是想加入会员们的朋友在加入之前请考虑清楚你加入之后是否有没有那个时间和诚意去制作娃娃屋。这个协会是鼓励手作,不是有兴趣加入会员过后什么也不做,单单只有兴趣是不够的。(已加入的新会员请到 会员名单 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3)如果你不想加入会员,但是很想拥有一个娃娃屋,请私低下联系你所欣赏的手作者为你定制。

4)我们提倡“有问题请先自行寻找答案”,发问题之前请察看是否早已经有人问过了。若真的有疑问的话,请想好好要问的问题,才在相关的讨论区有次序地提出来,好让其他的会员来为您解答。(常遇到有的人有一题没一题地问,搞得回答的人很累!因为大家多数都是兼职的,没办法花太多的时间来应付他人,希望大家谅解~)

5)有关材料的购买地点,可点击部落格内材料讨论区d-xite论坛的好店搜秘或通过邮购。有几位网友都有在代购,可以到他们的部落格查询。

6)会员们发表新的帖子时请把要上载的照片Resize,以免以后不够空间使用~~

7)最后,希望大家是真心付出,能够达到互相支援、互相鼓励的精神!

~~给会员们的通告~~


Thursday, June 4, 2009

淡淡@场景@水果摊 1

回家时,翻开厨房的橱柜,找到了几个蛋糕盘~~
现在收集得不多,因为我们家小孩都长大了,既不庆祝生日,就算庆祝也不在家里搞~~
回想小时候,家里四兄弟姐妹,每一年生日,爸爸妈妈都会买蛋糕为我们庆祝!
吃完了蛋糕,妈妈通常都会把蛋糕盘洗干净,然后收集起来。
几年下来,收集了好多好多的蛋糕盘,而我,也长大了~~
眼看太多东西的时候,就问妈妈可以可以丢掉?
妈妈常说,还很好噢!丢掉可惜,或者你拿去做手工啦~~
妈也知道我很喜欢做手工!常常都会这样问我~~
可是我说,太多了,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最后,还是被丢了~~其实应该说是拿去当废纸皮回收~~
所以,现在就很难再看到有蛋糕盘了....

既然被我找到了几个,我就得赶快收集起来,然后思考应该做些什么样的娃娃屋?应该是场景?或者其他手工?
连同四四方方的中秋月饼盒,真的很好发挥~~


所以,我想就来做水果摊吧!


先来时看做苹果~~
本来想学luna,做一个削了一些果皮的苹果,
可是任我怎么削都削不出来的呢?起初太软,后来又太硬!最后放弃!


再试看两粒橙,本来粘土混色后是橙色,可是干硬后却变得有点红色的!
看来在颜色下手还要轻一些...


接下来尝试香蕉!还以为会难做得像,结果感觉还不错!连阿兵哥都说很像一下...
起初先用黄色的黏土搓多几条香蕉...
然后再弄一个香蕉的顶部,
再把香蕉涂点颜色,然后用白胶黏起来,就可以了~~
真的还不会太难,大家可以试试看!
接下来,向再做葡萄、榴莲、山竹、红毛丹、火龙果、西瓜、蜜瓜、木瓜、芒果....
总之就是从身边最熟悉的东西去做,应该比较容易得心应手~~

No comments: